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她關心我300字作文

她關心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有一個姐姐,她長得比我高,苗條的身材圓圓的臉蛋,一雙迷人的眼睛顯得特別機靈,做起事來小心翼翼。她比我大四個月,在同齡孩子中,顯得特別成熟懂事。

我記得我上三年級的一個暑假,我們同時到南昌參加書法比賽,頭一次單獨出門,幸好我和姐姐在一起,雖然她比我大一點,可一般的家務都難不到她,她幫我洗衣服,曬好疊得整整齊齊放在我床頭,若是沒有她,我連衣服都不會洗呢!

她每天在賓館里,燒好開水,涼好,然後再灌進瓶子里,一個一瓶,她說,在外面要學會自立,比賽中口渴喝點水,不會影響發揮,能寫出最佳作品。臨走時,她幫我把文房四寶收撿整齊,放進背包中然後姐弟兩人結伴而行,走進賽場。

姐姐真關心我,有了她的照顧,我再也不怕外出了,不過那次以後,想到姐姐她什麼事都會做,我也學會了做飯,洗衣服等家務。



她關心我 標籤:關心我的爸爸作文 媽媽關心我作文 關心我們作文 關心我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