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同學們的關心400字作文

同學們的關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期中考試的成績報了下來,我們班的班幹部的成績很不理想,我的成績還算不錯。放學的時候,我正要回家把我的好成績告訴我爸爸媽媽,突然,我發現袁燕佳在一邊走一邊哭,因為當時我和楊思捷一起回家的,所以我和她馬上上去安慰袁燕佳,並且問一下為什麼哭,原來袁燕佳的語文成績考得很不好,***媽會打她的,於是楊思捷就一直安慰着袁燕佳,並且還說自己的數學成績很不理想,爸爸也會打她的,但她並沒哭,人就要樂觀一點,可是袁燕佳還是在哭,並且一邊哭一邊訴說著,於是我就幫楊思捷一起安慰袁燕佳。後來陸續有很多同學問發生了什麼事,我就把事情一五一十的告訴了他們,有的同學拿餐巾紙給袁燕佳擦眼淚,並且還說不要哭,哭了也是沒用的,有的同學幫助楊思捷一起安慰袁燕佳。袁燕佳聽了同學們的安慰話以後就不再哭了,接着張老師走了過來,也知道了這件事,於是讓袁燕佳的家長到張老師那裡去一下,後來袁燕佳***媽也就不再打她了。

第二天早上,袁燕佳的臉上重新綻開了燦爛的笑容,同學們看到袁燕佳很高興,也就放心了。剎那間,我感覺到有一種力量籠罩在整個班級里,這種力量就是關心:很溫暖,很安心。



同學們的關心 標籤:給同學們的一封信作文 同學們作文 親愛的同學們作文 我的同學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