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關心400字作文

關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關心是一股春風,溫暖着每一個人的心;關心是一把火炬,照亮了每個人的行程;關心是一個港灣,安撫着每個遠航歸來的人。 

  有人說,沒有眼淚的眼睛是乾涸的;有人說,沒有夢想的夜晚是黑暗的;我說,沒有關愛的世間是蒼白的。 

  我忘不了早晨上學母親對我的叮囑,忘不了晚上放學爺爺我回家,忘不了在課堂上聽老師那潤物無聲的諄諄細語...... 

  其實,當你給予別人關心時,哪怕是微乎其微的一點,甚至只是說一句溫馨的話,在他人心中都會盪起層層漣漪。 

  在我12歲時我在媽媽的生日送上了自己親手做的一個手工不是很精細的風鈴,媽媽的淚滴在我的臉上。媽說,在她的心中我是一個可愛的孩子,那個時候我彷彿一下 子擁有了整個世界。 

  當同學的筆壞了,請熱情地遞上一支筆,說一句:“用我的吧!”;當同學身體不適不能來上課時,請抽出一點課餘時間去他家問候一聲吧;當你遇見老人拄着拐杖穿過馬路時,請上去扶他們一把吧;當……所有的這些都將換來一分誠摯的感謝,會讓你感到關心美好。 

  世界上沒有絕對的東西,用心去關心每一個人吧,不管是親人,朋友,陌生人,熟悉人,只要你去關心他們,就會從他們身上獲得。

關心 標籤:關心我的爸爸作文 關心作文 我得到了關心作文 媽媽關心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