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關心與包容450字作文

關心與包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最近一段時間,姐姐比較忙,我們一起聊天的機會不算多,偶爾剛好碰上有時間,也只是勿勿說了一會,她就去忙自己的事了。

  我在看文章的時候,看到了一句話,如果你想別人關心你,那你就要先去關心別人;想要別人尊重你,就要先去尊重別人;想要被理解,就要先去理解別人;想要快樂,就要先去給別人帶來快樂。

  看到姐姐忙,我想到了之前和她之間的點點滴滴,似乎姐姐一直是在關心包容且給我快樂的一個人,而且我一直是個不知天高地厚,很理解當然地享受這一切的人。

  小一些的時候,大表姐她們會有一些很新潮款式但她們穿偏小的衣服來給我和姐姐,因為我個子高,並不比姐姐矮多少,所以我們的衣服尺寸是差不多的。於是,每一回,我都要先挑,先揀自己穿的好看的,儘管媽媽也在一旁勸阻過幾次,但拗不過我的任性,而姐姐也習慣了不與我爭,於是每一回,我都把好看的先挑走了,姐姐就挑剩下自己尺寸剛好能穿的。

  雖然有時候我也會和她換着穿,可是現在想起當初那樣的自己,真的有點兒慚愧。

  我覺得我應該要學會關心他人,不僅僅是姐姐,也包括所有我的家人朋友。



關心與包容 標籤:包容作文 學會包容作文 心與心愿作文 心與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