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可愛的小狗“財寶”400字作文

可愛的小狗“財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家有一隻小狗,叫財寶。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老是警惕地盯着前方,一雙小小的耳朵,機靈的聽着主人的命令,還有那經常流口水的嘴……總的來說,它既機靈又可愛。

  記得有一次,是冬天,地面上很冷,於是我們幫財寶蓋了一個“綿襖小屋”,讓財寶不受凍,然而,財寶對它的新窩並不滿足,不信,我來講給你聽。

  一天晚上,我想從二樓下來看會電視,於是穿上大棉襖下來了,正想坐在客廳的棉椅上,可是剛一坐下,就傳來一陣“嗚——嗚——”的慘叫聲,嚇得我一蹦三尺高。連忙拿起掛在胸前的掛墜,站在那哆哆嗦嗦的呻吟着“阿彌陀佛——阿彌陀佛——”,仔細一看,原來是財寶正在椅子上睡覺呢!沒想被我“泰山壓頂”壓着了。

  不過,發生這件事以後,我才知道原來財寶的窩被連夜的大雨給弄潮了,這不,我又幫財寶蓋了一個窩,財寶又乖乖地睡到窩裡去了。我想它再也不敢睡到椅子上了吧?除非,他不怕我的“泰山壓頂”,嘻嘻!

  光明小學六年級:鮑柳濤



可愛的小狗“財寶” 標籤:我的小狗“點點”作文 小狗“豆豆”作文 小狗“乖乖”作文 小狗“點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