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買書的經歷600字作文

買書的經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星期天,我跟媽媽說:“媽媽,老師向我們推薦了一本《時代廣場的蟋蟀》,我們什麼時候去買呀?”媽媽神秘地說:“我們不用去書城,就能把這本書買到,你信不信呀?”我將信將疑,心裡想:“莫非媽媽還會變戲法?”

  媽媽胸有成竹,“不信,你就看着吧!”說著便打開了電腦,我這下才恍然大悟,原來媽媽是想網購啊,我怎麼沒想到呢。於是,我跟媽媽便一起在網上搜尋了起來。我們進了眾所周知的“噹噹網”,找到了很多家店有賣《時代廣場的蟋蟀》這本書的,驚喜之餘卻發現下面都有“缺貨登記”的字樣,唉,我們的心就像被潑了盆冷水。但是我們並沒有氣餒,接着又去其它的網站查找。最終,通過我們的努力,終於找到了一家有貨的店。但是呢,如果只買一本的話,運費是要買家來承擔的,所以對比一下市場價,還是不划算的。如果能買上四本的話,就可以由賣家承擔運費,但是我們又買不了那麼多,怎麼辦才好呢?正當媽媽糾結時,我心生一計,跟媽媽說:“媽媽,不如我們在班級群里給家長們發個信息,叫沒有買的一起買吧!這樣既省錢又省力,還幫大家一個忙,何樂而不為呢?”媽媽連聲答應,並一個勁兒地誇我聰明。

  當媽媽把信息發出去以後,很快得到了家長們的響應,我們也順理成章地買成了書,而且節約了不少逛書城刻意尋找的時間,還買得這麼便宜。真是讓人感到高興啊。通過買書這件事,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不管做什麼事情,都要多動腦筋,才能把事情做得更好。

  三二班:王天馳

  2011年4月10日



買書的經歷 標籤:買書的經歷作文 讀書的經歷作文 一次成功的經歷作文 一次不平常的經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