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一次借書的經歷450字作文

一次借書的經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一天,我到圖書館借了一本我最想借的書,名叫《安徒生童話》。 

  在回家的路上,我心裡可高興了,一邊跳一邊還哼着小曲。到了家,我高興地打開書,興沖沖地看起來。當我翻到23頁的時侯,發現書破了一角,我心想:管它呢,反正又不是我弄壞的,我補它幹嘛?可是,我又一想,如果我不把它補了,那麼以後別人看到了這裡破了一角,別人會看不齊全的。況且,老師也教育過我們,公家的東西壞了或破了,必須把它補好或修好。想到這裡,我拿來了剪刀和膠水,先剪下一張紙,在上面寫上了本來的字,再用膠水把紙粘上。不一會兒,書補好了,我可高興了,因為我做了一件好事。接着我把書從頭到尾的看了一遍,裡面的故事太精彩,太有趣了。 

  下午,我把書還給了圖書館的管理員,她查看有沒有損壞,當他翻到23頁的時侯,一眼就看出補過的痕迹,圖書管理員問:“這書是你補的?”我說:“是的。”圖書管理員直誇我是個愛惜圖書的好孩子。 

  (指導教師:孫定國)

一次借書的經歷 標籤:第一次借書作文 一次借書作文 讀書的經歷作文 買書的經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