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白雪公主的經歷500字作文

白雪公主的經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從前,在一個神秘的國度,住着白雪公主和他的家人,有一天,白雪公主的母親去世了,但在不久后,他迎來了自己的繼母。

  積繼母心狠手辣,常常不把他放在眼裡,處處刁難她。白雪公主曾當過女傭,狡猾的王后還不甘心讓白雪公主成為最美的人,於是,她讓獵人去殺了白雪公主,這家事情讓一個小矮人聽到了,他連夜求救白雪公主,家白雪公主帶到他們自己的小木屋裡,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了,在一天,白雪公主獨自去采蘑菇時,遇見了獵人,白雪公主撒腿就跑,大喊:“救命呀,誰來救救我?我命中的王子在哪兒,快救我!”

  “撲通”一聲,白雪公主栽進了小河裡,飄走了——

  回去后,獵人把事情和王后說了一遍,王后聽后,十分生氣:“我讓你把他殺了,你去放炮了他,外一讓她遇見王子怎麼辦?”這時,國王正好經過,聽見了王后的話,將王后抓進了大牢里。

  與此同時,王子正在河邊吹簫,他看見遠方飄來了一個人,一看,居然是白雪公主,這可讓他納了悶?不是我去接她嗎,他怎麼自己來了?王子沒管那麼多,抱起公主跑進城堡里,經過漫長的治療,白雪公主醒了,他認出了王子。

  激動地說:“啊,我們的故事被改寫了,不過不要擔心,結局還是一樣!”王子笑而不語。從此,兩人快樂的生活在了一起!

  四年級:過去的事



白雪公主的經歷 標籤:白雪公主作文 一次成功的經歷作文 一次不平常的經歷作文 難忘的經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