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讀書的經歷500字作文

我讀書的經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一個月朗星稀的夜晚,我翻來覆去睡不着覺,因為我想着還沒讀完的書——《伊索寓言》。

  突然,我想出一個辦法——偷看,於是我躡手躡腳地走到客廳里拿手電筒和課外書。一切準備就緒,我開始看課外書。看了一會,我覺得被窩裡不太隱蔽,便跑到廁所里看書。我看得津津有味,忘記了時間。這時,我爸爸要方便,見廁所的門鎖着,就知道我在裡面,便叫我出來。而我,看的如痴如醉,絲毫沒有聽見老爸的叫喊,仍舊如痴如醉地看《伊索寓言》,老爸大喊了一聲,我被嚇了一跳,想方設法把書塞衣服里,小心翼翼地走出了廁所,老爸沖了進去。我呢,還意猶未盡,鑽到被窩裡又開始看書,我暗喜,想:這下我總可以看完了吧。但看着看着,我不知不覺睡著了。早上,我醒來了,但感到頭暈眼花,我想,可能是昨天晚上沒睡好,又呼吸了一晚不新鮮空氣的原因吧。我悄無聲息地把《伊索寓言》放好,準備開始新一天的生活。

  這次晚上看書可讓我吃足了苦頭,上課時頭暈目眩,但我還會堅持看課外書的,因為我覺得課外書其樂無窮,讓我與主人公一起興高采烈,一起垂頭喪氣,一起欣喜若狂,一起忐忑不安,讓我身臨其境、流連忘返。只不過,我不會再在晚上偷看課外書了。

  六年級:趙康



我讀書的經歷 標籤:讀書的經歷作文 買書的經歷作文 我讀書的故事作文 一次成功的經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