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與書的經歷500字作文

我與書的經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這句話是高爾基曾經說過的話。我與一本書有着一次有趣的經歷。

  一天晚上,老師讓我們買幾本必讀書目,於是爸爸媽媽帶我去新華書店買書去了。在挑選必讀書目的時候我又挑了一本我喜歡看的書,那就是【幸福的鴨子】。回到家以後,我的一本拿起的不是那幾本必讀書目,而是【幸福的鴨子】。我捧起那本書津津有味地讀了起來。讀着讀着睡覺的時間就像魔鬼一樣向我撲來。爸爸媽媽非得逼着我回到房間睡覺。我只好捧着我心愛的書回了房間。關上燈,等爸爸媽媽睡著了的時候,我從被窩裡爬了出來,穿上外套,打開燈。我又小心翼翼地走到門前,生怕會撞到什麼東西,把門打開,聽聽爸爸媽媽是否入睡。確定他們睡著了,我就回到自己的房間,鎖上了門,確定“安全”后,我打開那本我最喜歡的書,連翻書的時候也小心翼翼的。看着看着我人有點犯困了。但我還是不肯罷休,今天,非得把這本書看完。“咔擦”一聲,我聽見了爸爸媽媽房門的聲音。我知道情況不妙,於是我把書放在了枕頭下,剛想把門解鎖了,可是,爸爸媽媽已經把門打開了,被爸爸媽媽發現以後,我再也不敢偷看書了,我躲進被窩,一會兒就睡著了。

  這本書我雖然沒看完,但我收穫了許多知識,讓知識填滿我的腦子吧!



我與書的經歷 標籤:讀書的經歷作文 買書的經歷作文 我與書的故事作文 一次成功的經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