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一次買書的經歷350字作文

一次買書的經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高爾基曾說“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不錯,書就是知識的海洋,讀書使人愉快,然而買書卻更加使人快樂。下面,我就講講我一次買書的經歷吧!

  一個周日的上午,我高高興興地跟着爺爺去買書。我們走進新華書店,哇,新華書店的書真多!看得我眼花繚亂。我要買的那本《百科全書》在哪裡呢?我找來找去,怎麼都沒找到《百科全書》。於是,我就鼓起勇氣問書店的服務員,然後我按照服務員告訴的位置仔細地尋找,終於找到了我要買的那本《百科全書》。我愛不釋手捧起《百科全書》去付錢,然後回到家津津有味地讀起來。 

  通過這次買書的經歷,點燃了我求知的好奇心,激發了讀書的興趣,我越來越感到書對我非常重要。啊,買書的感覺真好! 

  (指導教師:孫定國)

一次買書的經歷 標籤:買書的經歷作文 讀書的經歷作文 一次成功的經歷作文 一次不平常的經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