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洗書包450字作文

洗書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春節快到了,我看見媽媽在院子里洗衣服,我突然想到我也要把我的書包洗一下。便跑回我的房間把我的書包拿了出來,又端了一盆水,把書包泡在水裡。

  就當我準備洗書包時,書包突然說起話了:“主人你總算知道要把我洗一洗了。你看看你,上次在操場上和你的朋友踢足球時,竟把我隨手放在操場旁的沙土上,都快把我嗆死了,而你卻在一旁津津有味地踢着你的足球,看都不看我一眼,當時你知不知道我有多傷心啊!”這時我紅着臉對書包說:“對不起,對不起。”書包說:“光說幾聲對不起怎麼行?你還有一次期中考試時你只考了五十五分。當時,你偷偷地把卷子藏在我的夾層里,還不想讓你的父母知道呢。”聽了這句話,我慚愧地低下了頭,臉脹得通紅、通紅,說道:“書包,我以後一定會洗心革面,做一個誠實守信的好學生,並且要好好的對待你,不再欺騙父母。”書包說:“希望你能說到做到……”

  新年新氣象,我一定會把書包洗的乾乾淨淨,讓書包和我一起過大年。



洗書包 標籤:洗書包作文 書包作文 書包減肥記作文 我是書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