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讀書的經歷400字作文

讀書的經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讀書是一種享受,讀書是一種快樂,讀書能讓我的作文水平提高。讀書是我一生中最大的樂趣。  

  記得我上三年級的時候。有一次,媽媽叫我去超市買鹽。我走着走着,經過書店,我走進去看一看,一本封面漂亮又吸引人的書引起了我的注意力,我拿起這本書,它就是能解百迷的《十萬個為什麼》,我一看就入迷了。在我看的階段中,這本《十萬個為什麼》幫我解開了很多問題。我又來到了“四大名著 ”之處,我拿起其中一本,它就是我們常看的《西遊記》。可能看得太入迷了我竟然忘了時間,等我拿起表看的時侯,已經六點半了。完了完了,我像火箭一樣向超市奔去。到超市時超市已經關門了。怎麼辦,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回去定要挨罵了,這時媽媽來了,一下子摟住我說:“我的好兒子,以後不會叫你去買鹽了。”回去后媽媽把我給罵了一頓。雖然被人罵的滋味很不好受,但是這一次的挨罵是值得的,因為我在看書的過程解決了許多問題。  

  讀書本來就是一種快樂的享受,有一些人還不懂,而我已經體會到了。朋友們你們也和我一起來分享所有的快樂吧!



讀書的經歷 標籤:讀書的經歷作文 買書的經歷作文 一次成功的經歷作文 一次不平常的經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