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一本書的經歷700字作文

一本書的經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是一本書,從我離開書店,我就在想,我究竟會到一個什麼樣的小朋友家呢?是可愛?還是淘氣?是討厭書?還是喜歡書? 

 我很幸運,因為我是一本有着無數童話故事的厚厚的書,而我又幸運的到了一位喜歡非常厚的書的小朋友家裡,她的家好漂亮呀!我的家是在一個木盒子里的,裡面有好多書夥伴呀!有音樂書、文學書、知識書、圖畫書……。今天,小主人把我從家裡拿出來,放到書包里,我不知道我們要去哪裡,但是,小主人好像很興奮的樣子,不久,我們到了一片草地上,草地上有許多美麗的小花呀!這片草地中央還有一塊綠色的單子,單子上面端坐着2個非常漂亮的穿着美麗裙子的女孩,小主人走過去,在她們的前面坐下,把我掏了出來,放到腿上,我一看,我的小主人比那2個女孩打扮的還要漂亮那!小主人說:“今天是我的生日哦!我買了一本很好看的書,裡面講的都是公主故事呢!”啊!我竟然不是一本童話書,而是所有女孩都想要的公主書,我好高興啊!我也為那個女孩兒高興,因為今天畢竟是她的生日嘛!接着,這三個女孩花了編個小時才把我看完那!原來,他們是要來野餐那!怪不到這單子上放了這麼多美味佳肴呢!回家之後,小主人把我單獨放進了一個精美無比的盒子里,裡面,我見到了一個同我一樣漂亮的公主書,聽說,能在這裡面放的,全是真品呢!我回想着今天的經歷,真是好美妙啊!可是,不知不覺,我就進入了甜甜的夢鄉…… 

 “這本好看,我要這本。”我被一聲尖叫聲驚醒了(我們的聲音對書來說,簡直就是世界上最大的聲音了)原來這是一場夢呀!不過,我看到買我的那個女孩,和我夢境中見到的那個女孩是一模一樣的呢!又一天過去了,我在想起這個夢來,果真和今天的遭遇一樣的呢!看來,我,一本書,在書店做的這個夢可是一預言夢呢!



一本書的經歷 標籤:讀書的經歷作文 買書的經歷作文 一次成功的經歷作文 一次不平常的經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