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讀書的經歷500字作文

讀書的經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讀書的經歷 

  我的優點雖然不多,但是讓我最得意的優點是:愛看課外書。我讀書的經歷多得就像數不清的糖果,我開幾顆給你們看吧! 

  “我幹嗎看書呀!”我真煩我自己,幹嗎寫作業看課外書!害得我晚上沒辦法看動畫片。突然門鈴響了,原來是對面的李佳洋姐姐找我去她家看《芭芘之十二個芭蕾舞公主》,但是我又聽見媽媽那冷冰冰的聲音“對不起,瑞瑞沒有寫完作業,所以不能去你家看”。聽完這句話,頓時整顆心冷落了下來,正當我想責罵自己的時候,忽然我看見了對面的李佳洋姐姐正在高高興興像一隻歡快的小鳥,正在看《芭芘之十二個芭蕾舞公主》,我不禁無聲的哭起來,幾滴冰涼的淚落在了本子上,“啊!”我擦了擦淚,看看還有多少頁,呀!只有1頁作業了加油!…… 

  還有一次是我小時候3歲時,那時我們家境貧寒是看不起書的,爸爸媽媽想讓我認識一下書,就辛辛苦苦的為我湊足了買書的錢,給我買了一本《格林童話》。當時我高興的不得了,我就讓媽媽為我讀起來,哇!好豐富的知識,每當讀到白雪公主時讓我為白雪公主得到了終身幸福而高興,我為灰姑娘沒有禮服而傷心,我也為王子發現了那個神秘女郎是那個又臟又黑的雜毛女時興奮…… 

  正所謂“書籍是全世界的營養品,”我的確是得到了不少的營養,希望你們也像我一樣熱愛書,更喜歡書里的知識。

讀書的經歷 標籤:讀書的經歷作文 買書的經歷作文 一次成功的經歷作文 一次不平常的經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