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一次借書的經歷700字作文

一次借書的經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在自己的整個學生時代,自己所在學校的圖書館,真正開放的時間,也就到了大學的時候了!並且在大學里,我們也有了真正的借閱證,就是可以真正的出入圖書館,借自己喜歡的書來讀!

  這對於喜歡看書的自己來說,真的無疑是一種天大的恩賜!

  然後自己就基本上有時間就會去圖書館借書看,當然自己借書看的種類就比較多,什麼類型的書都看,甚至看一些婚姻家庭生活的書,然後那時候借書的時候也需要登記!

  到現在自己都清楚的記得,又一次自己去圖書館借書的時候,就選了一本關於婚姻生活的書,記的書名是后媽的婚姻!那個時候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就選了這麼一本書,當時其實對於當后媽或者,婚姻生活,並沒有太多的想法!

  只是可能感覺圖書館裡面的書自己感興趣的並不多,又或者自己是單純的覺得這個書名比較特殊,所以自己就借了這本書!

  然後在登記的時候,圖書管理員就用一種特別不可思議的眼神看着我,可能就在想,這個女孩瘦瘦小小的,怎麼看這種類型的書?當時的自己可能就感覺圖書館裡面看自己的眼神不一樣,但是當時自己性格大大咧咧的,也就沒想太多,然後也就過去了!

  自己借回去這本書之後,然後在宿舍看書的時候,室友們就是也是以一種特別不可思議的眼神看着我,後來他們就問我怎麼看那種類型的小說?我說怎麼了?難道不可以么?

  他們也問我說有沒有戀愛之類的?甚至有事有問我就是是不是愛上了有婦之夫之類的?然後自己就感覺特別的無奈,其實自己當時只是想看看這樣的一本書,而且好多故事看過去也就過去,但是沒想到,就是在別人眼中會如此的想自己!

  其實在自己看來真的無所謂,也只是一本書罷了,更何況自己已經是一名大學生了!

  這算的上是自己記憶中比較印象深刻的一次借書經歷了吧!

  雖然就是時間過去這麼久了,但是自己每當想起圖書管理員的那種眼神,和室友們特別好奇,問我那些話的樣子,自己就感覺特別的無奈和好笑!



一次借書的經歷 標籤:第一次借書作文 一次借書作文 讀書的經歷作文 買書的經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