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我讀書的經歷500字作文

我讀書的經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是一個不愛讀書的小孩,所以我的作文成績從三年級開始就一直落後。你們看到這一定會奇怪作文成績很差的小學生怎麼敢來投稿啊。請你們往下看,因為等你們看完一定會吃驚的。 

 我的爸爸,媽媽天天都叫我讀書而我最多也就是應付了是,而我有一次那看書的時候想起了穿越火線,我這一想就把手舉成槍的模樣砰砰!砰砰!的的打了起來結果給我爸爸發現了被K了一頓,又漫不經心的看起書來了。 

 暑假來了爸爸又叫我看書了。哎!我的苦日子啥時候是個頭啊!我邊看邊想。一天爸爸叫我把讀書筆記給他看。天啊我只是應付了是哪來的讀書筆記啊!我只好說找找等等在給他們看,然後趕快亂寫一通了。可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老爸叫我寫一篇讓他滿意的作文。這如同五雷轟頂,當頭棒喝我想這次躲避不了了只好承認了結果又被K了一頓。可後面的一切改變了我。 

 開學了我的國文老師是李春霞,這位老師好像一開始就知道我的不愛看書的習慣所以老師經常鼓勵我讀書。我被李老師的精神所感動。老師還讓我們每個星期四帶書去學校看。我是第一次在課堂上看這麼多篇作文,我開始覺得書其實也蠻好看的了。 

 我開始所讀書筆記了想如痴如醉啊,走火入魔啊…這樣的好詞我都記錄了下來。果然功夫不負有心人我在第一次寫讀書卡就得了優加。我和家人比吃了蜜還甜。 

 我經歷了這麼多終於明白為什麼那麼名人叫我們好讀書了。 

  指導老師(李春霞)

我讀書的經歷 標籤:讀書的經歷作文 買書的經歷作文 我讀書的故事作文 一次成功的經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