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和書的經歷400字作文

我和書的經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書是生活中最好的精神糧食,書是身邊最好的朋友。我自從上幼兒園認識字之後,便對書產生了興趣。我最早看的書是連環畫等一類小書。後來,漸漸長大了一些,就開始讀一些童話故事。有時,故事中的人物使我如痴如醉。難免有時會在腦海里描繪他們的動作神態以及樣子。 一天放學回家路過書店,我情不自禁走了進去,好像是書在吸引我,我彷彿聽見書在說話,有的說:“我的內容最精彩。”有的說:“我故事中最好看。”我跨進店門,像一匹餓狼似的沖向書櫃,我的眼睛快速地搜,手急速地翻,我終於找到了羨慕已久的書《中華上下五千年》急忙打開書開始一頁一頁地讀,讀了好一會兒,我漸漸入了迷,就好像掉進陷阱一樣,讀了這本書,我知道了人類是如何進化的?恐龍是如何滅絕的?聽到老闆的關門聲,我好像又從陷阱爬上來了,我忙叫“等一等,裡面還有人”。幸好我發現得快,不然就要在書店過夜了。我從書中得到了許多知識,了解到了外面的大千世界。我想在我的一生中。如果沒有書。生活就變得普通乏味。我相信,書會是我一生中最好的夥伴。我將伴它度過最歡樂的日子,我最喜愛的朋友---書。

我和書的經歷 標籤:讀書的經歷作文 買書的經歷作文 我和書的故事作文 一次成功的經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