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一次借書的經歷600字作文

一次借書的經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喜歡讀書,特別喜歡借書來看,其中一次借書的經歷我至今難忘。 

  那是星期二下午,我看見我的同桌汪志高有本:<<故事大王>>,故事可是我的最愛啊,我打算向他借那本書。 

  我對汪志高說:“汪志高,你能不能把你那本<<故事大王>>借給我看呀?”他毫不猶豫的說了聲:“不行!”“為什麼呢?”我忙問。他說:“不為什麼。”“你。”我心裡暗暗叫苦:“這什麼人啊?沒理由就說不行,我看他根本就不是人,是小氣鬼!”可我不會善罷甘休。 

  得想方設法把書借到手,突然,我眼前一亮,“有了!”我知道汪志高喜歡看我的<<淘氣包馬小跳之“暑假奇遇”>>。我對汪志高說:“汪志高,要不然我用我的<<淘氣包馬小跳>>和你的<<故事大王>>換一下!”他還是說:“不行!”唉!又失敗了一次。 

  但我仍不放棄。我又對他說:“我家裡有個好玩的東西,叫‘指尖冒煙’,你要不要?如果要,我免費送給你!”他又說:“不要。” 

  軟的不行,只好來硬的了。我威脅他說:“如果你不借給我,那我就把你上英語課不認真聽講,我拍你肩膀,提醒你做好,你還反過來打我的事說給蘇老師聽!”“那你就說唄!”他毫不在乎地說。 

  “怎麼辦?我已經沒有辦法了,我千方百計地設計他,可他卻軟硬不吃 ……唉!”我徹底地死心了。 

  現在,我才知道,借書難,借好書難上加難。還是讀自己家裡的書比較實在,想什麼時候看,就什麼時間看,借書還得限時還書,誰說“書非借不能讀也”啊!

一次借書的經歷 標籤:第一次借書作文 一次借書作文 讀書的經歷作文 買書的經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