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光彩奪目的春天500字作文

光彩奪目的春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光彩奪目的春天

  在陽春三月的一天我們一家來到桃花園踏青。我們都喜歡光彩奪目,萬象更新的春天。

  春姑娘又邁着輕盈的步伐走來了。原野上的小草綠色如茵,有的才鑽出一點點頭來,有的已長得鋼筆那麼長,微風輕輕拂過,小草擺動着身子,像綠波在蕩漾。桃花園裡到處春光明媚,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春姑娘吹來了蜜蜂和蝴蝶,吹紅了桃花,吹青了小草。可好看了。

  桃花真美!遠看桃花像一片燦爛的朝霞。近看一團團、一簇簇緊擁在一起的桃花綴滿枝頭,真是千姿百態:有的像彎彎的龍,有的像老鷹翅膀,有的像珊瑚……

  桃花色彩艷麗,有粉紅色的,有深紅色的,有淺紫色的……在青翠欲滴的綠葉的映襯下,顯得鮮艷嬌美。有的桃花才展開了兩三片花瓣,有的花瓣兒全都展開了,一絲絲紅色的花蕊頂着嫩黃色的尖尖,調皮地探出頭。有的還是花骨朵兒,看起來飽脹得像馬上要破裂似的。一陣風吹來,朵朵桃花就像一隻只花蝴蝶,拍打着翅膀,翩翩起舞,叫人目不暇接,神迷意醉。看着桃花,真想摘下一朵拿回家,但又不捨得傷害它。我要讓朵朵桃花永遠留在我們心中。

  啊!春天多美麗呀!桃花園的桃花真美麗呀!我們在桃花下照相、玩耍、唱歌跳舞,到下午,才依依不捨地離開桃花園。我愛桃花,更愛桃花盛開的春天。



光彩奪目的春天 標籤:光彩奪目的春天作文 光彩作文 我為奧運添光彩作文 為奧運添光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