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光彩奪目的春天400字作文

光彩奪目的春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寒冷的冬天過去了,光彩奪目的春天又偷偷地走來了。

  春天,草長鶯飛,百花盛開。瞧!前面那綠油油的草地,踏上去軟棉棉的,孩子們在草地上玩耍,即使摔倒的也不疼。草地邊的花園裡開滿了許許多多的花兒,有月季花,有蘭花,還有玫瑰花``````有紅的,有藍的,有黃的``````鮮艷。美麗,還有誘人的花香撲鼻而來。有的還是一個個花骨朵,就像快裂開似的。

  那貴如有的春雨稀稀瀝瀝的下着,農民伯伯在田裡歡快的勞動,把一棵棵秧苗插進了田裡,雖然有風和雨,但風是那樣輕柔,雨是那樣細微,所以用不着躲避。秧苗也輕輕地擺動着身子唱歌跳着舞。似乎十分樂意春天的到來。

  同學們拿着自己心愛的風箏,風箏上寫着他們的理想,他們把理想用一根根細細的線牽着,他們要放飛自己的理想。想讓春姑娘為他們實現夢想。

  春天啊!你是花草樹木的再生父母,你是農民伯伯風收的希望,你更是同學的理想。

  春天在哪裡呀?春天在哪裡?春天就在小朋友的眼睛里。



光彩奪目的春天 標籤:光彩奪目的春天作文 光彩作文 我為奧運添光彩作文 為奧運添光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