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光彩奪目的春天300字作文

光彩奪目的春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看,天空中一片蔚藍,那幾朵飄着的白雲也顯得分外悠閑.天空下,叮叮咚咚的江水唱着那首永久的歌兒,歡快地流淌着.江水的歌聲似乎很迷人似的,連那活潑機靈的小燕子都被吸引過來了,有的小燕子嘰嘰喳喳地叫着,好像在為江水的歌聲喝彩,還有的小燕子穿着整整齊齊的燕尾服在江面上翩翩起舞。江水兩岸,桃花盛開,香飄十里,讓人在香味中沉醉。又給以春天粉紅色的點綴。柳樹在春姑娘的問候下,抽出了千萬條新的帶黃色嫩葉的柳絲。讓那碧綠的帶子在風中搖曳。 

  無論是青青的小草還是繽紛的花朵,都像被春姑娘新吻過似的,顯得格外精神,格外清香,加上那還未融化的皚皚白雪和明媚燦爛的陽光,交織成了一幅光彩奪目的畫卷。 

  春天是一個充滿生機與清香瀰漫的季節,春天是多麼美呀,令人心馳神往。

光彩奪目的春天 標籤:光彩奪目的春天作文 光彩作文 我為奧運添光彩作文 為奧運添光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