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光彩奪目的春天600字作文

光彩奪目的春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春姑娘來了,萬物復蘇,大地披上了光彩奪目的綠衣裳。山上的積雪融化了,萬紫千紅的花兒正揉着朦朧的睡眼,從睡夢中剛醒來。 

  春姑娘跳着優美的舞蹈來到了花園裡。她輕輕地吻了吻晶瑩潔白的杏花,不一會兒,杏花就伸出了自己纖細的身子,咧着嘴歡笑着;春姑娘又輕輕搖了搖美艷的桃花姑娘,桃花立刻打開了化妝盒,擦上了粉紅的胭脂,好像是要展示自己的美貌。遠遠望去,猶如一片片紅雲。一陣柔和的春風吹來,桃花瓣像一隻只蝴蝶在半空中翩翩起舞。一會兒,地上就鋪了一層紅地毯。隨後,春姑娘又喚醒了嬌艷的迎春花,李花,梨花…… 

  一轉眼,春姑娘又飛到了田野間。翠綠欲滴的蠶豆苗整齊地立在田埂旁。麥苗也掀開了冬爺爺給它的暖棉被,伸出了嫩綠的小手,歡迎着春姑娘的到來。金燦燦的油菜花兒開得正旺,辛勤的小蜜蜂,一會兒飛到這朵說些悄悄話,一會兒又飛到那朵聞一聞。還有這一片,那一片,綠得發亮的紅花草,自然地綉上了幾朵小紫花,好看極了。 

  春姑娘邁過田野,又唱着悅耳的歌悄悄地來到了山坡上。歌聲飄進了地里。小草聽到了,急忙鑽出地面看是誰在唱歌,它看到了春姑娘,春姑娘開心地笑了,給小草穿上了嫩綠色的新衣服。春風吹來,小草跳起歡快的舞蹈,它們有時左右搖擺,真像小孩子在跳舞嬉戲;有時前俯後仰。滿山坡的小草就像繡花針似的,把大地綉成了綠錦緞。一棵棵柳樹都抽出了嶄新的柳絲,春姑娘吻了吻柳絲,給她戴上了綠髮夾。 

  春姑娘,你真神奇!不論你走到哪裡,哪裡都美麗動人,哪裡都充滿了歡笑,充滿了生機與活力。 

  我喜歡你,喜歡這萬物復蘇,鳥語花香,朝氣蓬勃的春天!

光彩奪目的春天 標籤:光彩奪目的春天作文 光彩作文 我為奧運添光彩作文 為奧運添光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