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光彩奪目的春天300字作文

光彩奪目的春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一年中變化無窮的四個季節中最美不勝收的就是春季。

  春天最大的特點就是冷去暖來,萬物復蘇。今年的春天有些與眾不同,溫暖像害羞的姑娘,遲遲不肯走出來,以致於冬寒留在初春沒有退去。雖然這樣,春天並沒有遜色,反而更加光彩奪目了。剛到“雨水”,本應下雨的節氣居然下起了雪。雪落在了樹上,哇,一棵“雪樹”出現了!雪落在了花上,遠看各種花,都成了清一的白色!雪落在秧苗上,給秧苗蓋了潔白的“棉皮”,還使秧苗白里透綠,花花的!

  啊,春雪停了,太陽又露出了溫柔的笑臉。雪又慢慢化了,春景很快褪去了那潔白的衣服,現出本來的面貌。燦爛的陽光照在樹上,樹挺直了身子,準備抽出新芽;陽光照在花朵上,花兒們開得更歡了;陽光照在秧苗上,秧苗們鼓足了勁,準備茁壯成長。啊!春天真的太美了!

  今年的春天真是光彩奪目,美不勝收,給我的印象真深!



光彩奪目的春天 標籤:光彩奪目的春天作文 光彩作文 我為奧運添光彩作文 為奧運添光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