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光彩奪目的春天400字作文

光彩奪目的春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春天,小草發出了嫩芽,小花開出了可愛的小苞,小樹也開始發芽,厚厚的積雪在陽光的照耀下開始 

慢慢地融化,匯成一條小河緩緩地流走。那些沉睡了一冬天的小動物們也都蹦蹦跳跳地走出了家門。那些活潑可愛的小燕子也從南方急匆匆地趕了回來。大雁也成群結隊從南方飛了回來,它們一會兒成“一”字形,一會兒成“人”字形。有花草樹木和動物的點綴,春天變得更加迷人了! 

才剛下過幾陣蒙蒙的細雨,使人神清氣爽、心曠神怡。蒙蒙的春雨滋潤着萬物,使它們從沉睡中蘇醒。 

花草樹木都沐浴着柔和的陽光。小草探出了小腦袋。小樹伸着懶腰,好像在說:“好舒服啊!” 

  農民伯伯們忙着耕耘播種,村裡的小姑娘在一起跳舞唱歌。孩子們在小河邊嘻戲、玩耍。他們的樣子好像剛從籠子里放出來的小鳥一樣,在自由自在的展翅飛翔。 

  一陣泥土的芳香撲鼻而來,新鮮的空氣使人神清氣爽。這美景使我陶醉,我彷彿到了另一個完全不同的世界,那裡的一切都使人無法相信。那裡簡直是人間天堂、世外桃源。 

  春姑娘把她的禮物送給了每一個人,她好像使所有的人都重新有了生命,她讓所有的人擁有快樂,擁有活力。所以春天是光彩奪目的,絢麗多彩的。

光彩奪目的春天 標籤:光彩奪目的春天作文 光彩作文 我為奧運添光彩作文 為奧運添光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