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光彩奪目的春天300字作文

光彩奪目的春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春天到了,大地萬物復蘇,一切都變得生機勃勃,春姑娘也來了,春姑娘那寶盒裡是什麼t啊!是神奇種子!春姑娘一揮手,種子落在了柳樹身上,瞧,一片片嫩葉出來啦!為乾巴巴的樹枝增添了一絲魅力。“嘀嗒、嘀嗒”,哦,原來是神奇種子落在了已經乾枯的小草上,頓時,小草昂首挺胸,為接下來的人生而奮鬥着。“叮咚”神奇種子落在了已經結了一層厚厚的冰的小溪上,霎時厚厚的冰一點點地消失着,最終完全融化了。小溪恢復了往日可愛的臉蛋,跳着蹦着流向遠處……“看,春天的主人公來了”!小草、大樹、花朵、小溪一起歡道。

  清的草,綠的葉,各色的花朵,還有一群活潑機靈的小燕子。如果在畫家手裡,這一定是一幅精妙的春景;如果在作家手裡,這一定是優美的文章。讓我們一起歡呼吧!是春帶給了我們快樂!



光彩奪目的春天 標籤:光彩奪目的春天作文 光彩作文 我為奧運添光彩作文 為奧運添光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