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光彩奪目的春天700字作文

光彩奪目的春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春天到了,萬物復蘇,微風習習,花香縷縷。春姑娘將綠袖子一揮,瞧,路邊的小草又挺直了腰,倔強而又好奇地探出頭來,看看這個世界是否和以前一樣。河裡的小魚又從石頭縫裡鑽了出來,在小河裡快活地游來游去。河兩岸的柳樹又長出新的嫩葉,桃樹也開出了粉紅的花朵。

  小草剛發芽,河水剛開化,藏了一冬的魚從水中跳出來了,萬紫千紅的花開了,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綠油油的麥苗從睡夢中醒過來了,金黃色的油菜花開了……這一切不都是春天美的象徵嗎?

  突然,太陽露出了它的小半邊臉,染紅了東邊的雲。幾縷陽光灑在大地上。這幾縷光象一個“鬧鐘”,喚醒了大森林,告訴它:“起床了,這又是新的一天!”在高高的樹上,小鳥在自己窩裡剛剛醒來,眨眨眼睛,理理羽毛,跳到枝頭上,開始唱歌。小野兔叢自己洞里爬出來,揉一揉眼睛,摸摸自己長長的,雪白的耳朵,開始亂蹦亂跳。小松鼠也醒了,從洞里爬出來,伸了個懶腰,向樹下跳去。太陽一蹦一跳地衝出了雲朵,掛在了藍藍的天空上。草兒抬起頭來,在向太陽問好。這真是陽光燦爛,草綠花鮮,一片生機勃勃的春天呀!

  你看,麥苗兒碧綠碧綠的,微風吹來,它搖晃着身子,彷彿在向大家招手。梨樹頭戴銀冠,引得一群蜜蜂在那兒辛勤地采蜜。美麗的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在陽光的襯托下,它們更美麗了!

  樹上,幾隻剛出生的鳥兒正在窩裡唧唧喳喳地叫着,等着媽媽捉小蟲子給它們吃呢!小燕子則穿着一身烏黑光亮的衣服,從南方飛往北方了。草葉上綴着晶瑩的露珠,顆顆珍珠都是那樣的晶瑩剔透,就像珍珠一般明亮,耀眼。

  太陽就要下山了,它笑眯眯地望着春姑娘,好象在跟她示意說:“一天馬上就要過去了,你可以回家了!”一群大雁在天空中飛翔着,一會兒排成“人”字型,一會兒又排成了“一”字型了。啊,春天可真美麗呀!我愛春天,更愛光彩奪目的春天!



光彩奪目的春天 標籤:光彩奪目的春天作文 光彩作文 我為奧運添光彩作文 為奧運添光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