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光彩奪目的春天300字作文

光彩奪目的春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春天是個美麗的季節,萬物爭榮,春色滿園,春暖花開,春光燦爛,鳥語花香。

  在這百花盛開的春天裡,李花、桃花、梨花等。竟相開放,好象在展現各自的美姿。不過,最使我陶醉的花還是桃花、梨花,因為桃花鮮艷、婀娜多姿;梨花潔白無瑕。只要春天一到,它們就從那紅色和潔白的花骨朵里露出了頭。

  春天二三月,輕風微微吹拂着,如毛的細雨由天上灑落着,千條萬條的柳枝,齊舒了它們黃綠的眼。紅的白的黃的花,綠的草,綠的樹葉,皆如趕赴集市者似的奔聚而來,形成了爛漫無比的春天。那些小燕子那麼伶俐可愛,便也由南方飛來,加入這個奇妙無比的圖畫中,為春天增添了許多生機。

  成群的小鴨子跟着媽媽在小溪里戲水。多美的景色啊!

  在田野上,農民伯伯們種的稻穀都發出了嫩綠的芽。冬眠了餓一季的青蛙也舒醒了。春來了,在那雨中,我感受到了春天的氣息,觀察到了春天裡的景象。

  啊,春天真是美極了!



光彩奪目的春天 標籤:光彩奪目的春天作文 光彩作文 我為奧運添光彩作文 為奧運添光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