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光彩奪目的春天400字作文

光彩奪目的春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冬小姐悄悄的離開了,春大姐收拾好行李,急急忙忙的趕來 了. 這時,春大姐從行李箱里拿出畫筆,在大地上勾畫出了一幅美麗無比的春景圖.春大姐伸了個懶腰,低下頭一看,就看見了那枯萎的小草,就把裝春風的口袋拿出來了.春風輕輕地撫摸着小草,小草又向往常一樣煥然一新了!小草從地里使勁鑽出來了,碧綠碧綠的,光亮亮的,像塗滿了油似的,在燦爛的陽光下,顯得鬱鬱蔥蔥的! 看,那兒有桃花.桃花.桃花遠看像一盞盞小燈籠,近看像一張張笑臉,正在迎接春天.杏花.梨花.玉蘭花.茶花,誰也不讓誰,爭奇鬥豔,花瓣好象正在說:“如果能夠在春天當上花之王,知名度是相當的高!”花兒們聽了,更是想當上花之王,在樹上爭論得很 

  厲害. 小鳥們在樹上“嘰嘰喳喳”地叫着,好象在說:“這裡的景色可真美啊!”它們一邊盡情地歌唱,一邊歡快地跳着舞。 

  農民伯伯們在田裡勞動着,雖然汗珠滾滾,但臉上依然掛着笑容,因為他們等來了盼望以久的春天! 

  啊!春大姐,你把這個世界裝扮得如此絢麗多姿,給人們代理了歡笑聲,我希望春天永駐人間。

光彩奪目的春天 標籤:光彩奪目的春天作文 光彩作文 我為奧運添光彩作文 為奧運添光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