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光彩奪目的春天600字作文

光彩奪目的春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春天來到了!它把我們那充滿美和活力的校園變得更加生機勃勃。微風帶着濕潤的芬芳氣息,輕輕地吹過樹梢,吹過馬路,吹過我們校園裡的小池塘。構成了一幅風景優美的春景圖。

  花壇里,四季青松環繞,粉紅的月季在春風的吹拂下綻開了笑臉,猶如害羞的少女亭亭玉立,絢麗多姿。仔細搜尋腳下,我這才發現在軟軟的泥土中也有點點綠色,正探頭探腦地冒出地面。這是小草,是幼小的生命!我捨不得把腳放上去,生怕把它們踩壞,嫩綠的小草頂破泥土,淘氣地擺動着小腦袋,貪婪地吮吸着貴如油的春雨。許多透亮的雨珠在綠草上滾動,春姑娘給樹木帶來了溫暖,樹木抽出了新芽兒,它拱破芽苞,探出頭來,尖尖的,嫩嫩的。

  一群鴨子在小河裡拍打浪花,時而追逐嬉戲,時而張開水面飛奔,它們還時不時放開喉嚨“嘎嘎嘎”地叫着,開心地交談着。古代詩人說的“竹外桃花三兩枝,春江水暖鴨先知”,真是一點都沒錯。燕子飛了回來,高興地叫了起來好像說“我們回來了,我們回來了!”青蛙從河裡跳了出來,“呱呱呱”地叫了起來,好像在說:‘春天來到了,春天來到了!大家快出來和我們一起玩吧!’

  瞧,春遊了,身穿整潔的同學們如彩蝶般的飛向樹下跑去。頓時,一片喧鬧聲,同學們有的在畫春天,有的在放風箏,有的在打滾,還有的捉小魚。大家盡情地說著,笑着,畫著,玩耍嘻戲着,大家臉上洋溢着愉悅的神情。

  啊!春天是一個光彩奪目,萬物復蘇,如詩畫般的美麗季節!

  上海閔行區七寶明強小學三年級:櫻桃小丸子123



光彩奪目的春天 標籤:光彩奪目的春天作文 光彩作文 我為奧運添光彩作文 為奧運添光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