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光彩奪目的春天500字作文

光彩奪目的春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春天那翠綠的柳樹,春天那溫暖的太陽,春天那美麗的花朵,春天那蒙蒙的細雨,春天那輕柔的微風,構成了一幅美好的畫卷。

  春天到了,百花開了,雪融化了,小鳥蘇醒了,燕子從南方趕了回來,小草萌芽了,小樹也萌發了,到處一片生機。

  初春的早晨,春姑娘帶着輕妙般的霧從窗戶中進來呼喚我起床,讓我和萬物一起鍛煉身體,呼吸最新鮮、最美好、最珍貴的空氣。

  隨後,細細的雨絲飄落下來,使我跟本沒有察覺,等雨絲滴在我臉上時,我才知道下了細雨。

  一陣蒙蒙的細雨過後,太陽公公把陽光無私奉獻給世界。春姑娘在這時輕輕地拍了拍土地,土地醒了。長出一顆顆綠油油的小苗,啊!小草鑽出了土地,可它還沒醒,只得讓春姑娘把露珠送給它,讓它快快醒來,好給春天增添生機。

  春姑娘在空中飛翔,她在幹嗎呢?原來她在採集充滿活力的東西,那又是什麼呢?啊!是最珍貴的----陽光。她又從陽光中提練晶瑩的“珍珠”??露。她要把提出來的一點點露水撒在黃河上,讓黃河解凍,預示春天的到來。

  在這充滿活力與生機的早晨,千萬隻小鳥在春姑娘的撫摸下蘇醒了,它們在樹上棲息、玩耍,在枝頭上唱歌、跳舞。

  草兒們搖頭,花兒們招手,小樹們微笑,孩子們玩耍。

  草兒、花兒、小樹、小鳥都對我說:“我們最愛的是——光彩奪目、充滿生機的春天和善良美麗的春姑娘。”



光彩奪目的春天 標籤:光彩奪目的春天作文 光彩作文 我為奧運添光彩作文 為奧運添光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