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光彩奪目的春天400字作文

光彩奪目的春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春天,是一個充滿生機的季節。

  每逢春天,萬物復蘇,勤奮的人們為了秋收豐碩的果實,正在忙碌地耕耘播種,撒下希望的種子。有時侯下了很長時間的春雨,那清脆的雨聲給人一種良好的感覺。青青的草和綠綠的葉,還有個色鮮艷的花,都像集隊似的聚攏起來,形成了光彩奪目的春天。各種侯鳥從遙遠的南方趕來,為春光增添了不少生機。

  輕風微微地吹拂着,如毛一般的細雨從天而降,千萬條柔柳,舒展着她們的筋骨。瞧!那脆弱而嬌嫩的小草破土而出,貪婪地吮吸着春天的乳汁。經過冬天的洗禮的大樹爭相發新枝。家門前的三棵大榕樹,開始長出一些嫩葉的葉子,好像戴了一頂新帽子似的,真美麗,小鳥在樹上活蹦亂跳,嬌艷的杜鵑花開得真燦爛,在春風中擺動着她那柔軟的身軀。小青蛙蹲在池塘的荷葉上“呱呱,呱呱”地叫着,彷彿在跟我們說:“春天到了,春天到了。”小蝌蚪在水中自由自在,毫不拘束的暢玩着。

  好一派春天的景色啊!

  這是一個多麼光彩奪目的春天啊!

光彩奪目的春天 標籤:光彩奪目的春天作文 光彩作文 我為奧運添光彩作文 為奧運添光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