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光彩奪目的春天300字作文

光彩奪目的春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春回大地,萬物復蘇。春天來啦! 

  春姑娘姍姍地來到了城市、農村,給它們增添了許多春天特有的色彩。城裡,柳樹吐出了嫩芽,花兒也開始含苞欲放;看着燕子銜着泥,築着巢的樣子,讓我想到了古代詩人寫的“幾處早鶯爭暖樹,誰家新燕啄春泥”。 

  要問農村的春天怎樣,嗨!當然比城市美多了,真可以用“花紅柳綠、鶯歌燕舞、百花齊放、百鳥爭鳴”等美詞來形容了。春天一到,花呀,舒緩地開放;草呀,長出了嫩芽;鳥呀,快樂地高歌……到處一派春的景象。村裡的人可忙啦!他們開始了春種(指的是播種,因為一年之計在於春,因此村裡的人都叫它“春種”),忙得不亦樂乎盼望着秋天豐收的喜悅! 

  春天,光彩奪目。春姑娘帶給大家的,不僅有綠色,還有紅色、黃色、藍色…… 

  春天,光彩奪目。她給世界的每個角落刷新了一番,換上了一個新的容貌…… 

  春天,光彩奪目……

光彩奪目的春天 標籤:光彩奪目的春天作文 光彩作文 我為奧運添光彩作文 為奧運添光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