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光彩奪目的春天600字作文

光彩奪目的春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你要問我一年中最喜歡哪個季節,我當然會說是春天嘍!春天萬物復蘇,生氣勃勃,又有誰能不喜歡呢?

  藍藍的天空中飄着朵朵白雲,它們像綿羊,像獅子,也像梅花鹿。栩栩如生,簡直就是一個動物世界。河裡冰化了,潺潺的流水邊玩邊唱:“嘩啦啦,嘩啦啦……”小魚兒則在這美妙的歌聲中,自由自在地跳着優美的舞姿。岸邊的楊柳看到這一切,似乎有些心動了,擺着自己那剛剛抽出新芽的秀髮,向人們訴說著寒冷的冬天已經過去,溫暖的春天就要來臨了。經歷了一冬寒冷與風雪的松樹,現在變得飽經風霜,也變得更加蒼翠了,但它仍以年輕的面貌迎接那最先到來的候鳥??小燕子。瞧!那長着一身烏黑光亮的羽毛,一對俊俏輕快的翅膀,和剪刀似的尾巴的動物是什麼?啊!它就是活潑機靈的小燕呀!小燕子從河面掠過,尾尖輕輕地沾了一下水面,正在水裡玩得高興的小魚兒先是一驚,回過神來,才發現是它的好朋友小燕子來了,那高興勁兒,一下躍出水面老高呢!再看看這些小草,它們給人們鋪了一層嫩綠的地毯,水靈靈的,就像一群活潑可愛的小孩,是那麼的天真可愛。咦?它們不正像白居易這位大詩人寫的那首《草》嘛:離離原上草,一歲一枯榮。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陪伴着小草的,還有許多花兒。迎春花那嬌小的、嫩黃色的花瓣是那麼惹人喜愛。它還是一個不錯的宣傳員呢!人們知道春天的到來,難道沒有它的一份功勞嗎?桃花也隨着春天漸漸地開了,那顏色,就像小姑娘臉上害羞的紅雲。

  春天多麼美,多麼令人喜愛。俗話說:一天之計在於晨,一年之計在於春。我們一定要把握住這美好的時光,好好學習,天天向上。不要因為少壯不努力,而老大徒傷悲。更不能辜負了老師和父母的期望!
 



光彩奪目的春天 標籤:光彩奪目的春天作文 光彩作文 我為奧運添光彩作文 為奧運添光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