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光彩奪目的春天700字作文

光彩奪目的春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黃璜

  春天,是個朝氣蓬勃的季節,在光彩奪目的春天裡,一切都是新的,新的小草,葉子嫩嫩的;新的樹,葉子綠綠的;新的花,鮮艷無比;就連空氣也是新的,新的空氣讓新的人兒精神倍增,讓新的一年中的我比原來更棒! 

  新的草慢慢的、慢慢的,一點一點鑽出散發出芬芳空氣的鬆軟泥土。這時,落了一地的碎“珍珠”,這真是及時雨啊!小草們盡量露出自己的身子,讓細雨淋着自己的身軀,讓雨水洗乾淨自己身上的泥土,讓自己全身光亮亮的,也洗去自己一冬的寂寞、苦悶和疲勞,當春雨把自己洗乾淨后,那就最美麗的時刻,小草閃亮的枝條簡直能和珍珠比光滑、比閃亮,雨後的露珠在太陽的照射下出現了“彩虹花”,這是太陽的顏色,這“花”是不是更美?小草的靚麗取決於春雨,春雨讓小草不再乏味。新的樹淅淅的、淅淅的,一點一點使勁兒吐出帶着樹榦中甜甜的味道探出腦袋,它們太好奇了,剛冒出來就把大半身子露在外面,誰叫春天的空氣太具吸引力呢?葉子不喜歡雨,因為雨會把空氣和它們從樹枝中帶來的芳香嚇跑、吹散,葉子沒了氣味,怎麼吸引蜜蜂和蝴蝶呢?它們喜歡太陽,只有太陽不讓香氣離開自己,因為太陽發給了每一片樹葉一個防止香氣逃跑的罩子,也只有太陽能給它們溫暖。當陽光開始照耀大地的時候,葉子就會活躍起來。你看,當陽光照耀時,葉子就拚命地探着腦袋,陽光讓它們全身暖洋洋的,它們貪婪地吸收着陽光,每得到一點兒陽光,就會有微妙的變化,從不漂亮的葉子變成神奇的葉子……樹葉的靚麗取決於陽光,陽光讓樹葉脫胎換骨。新的花和空氣也同樣高興,花喜歡蜜蜂和蝴蝶給它們跳舞,空氣喜歡付出再得到回報。總之,春是新的,也是快樂的。

光彩奪目的春天 標籤:光彩奪目的春天作文 光彩作文 我為奧運添光彩作文 為奧運添光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