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光彩奪目的春天300字作文

光彩奪目的春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春天,是朝氣蓬勃的,是光彩奪目的。 

  我來到草地,看,小草從鬆軟的泥土探出頭來,這時,大地上一片翠綠,像鋪上了一張綠色的地毯。花兒綻開了美麗的笑臉,有紅的,黃的,粉的,藍的……五顏六色。小燕子從南方飛來,為春天增添了許多生機。 

  我來到湖邊,看,湖邊的柳樹,垂柳依依,微風吹來,她像一位妙齡少女,擺動着翠綠的衣裙,跳起優美的舞蹈。 

  我來到果園,看,杏花,梨花,你不讓我,我不讓你,爭先恐後開滿枝頭,一簇簇,一叢叢,挨挨擠擠。潔白如雪,純凈如水,粉紅色的桃花競相開放,匯成了花的海洋。 

  我來到公園,看,迎春花黃得賽金,一個連一個的開放着,令人賞心悅目,一陣風吹來,迎春花迎風招展,好像在感謝春姑娘。 

  春天,是五顏六色的。她染綠了小草,麥苗,柳樹,染白了杏花,梨花,染粉了桃花,染黃了迎春花…… 

  春天,是光彩奪目的,我愛春天!

光彩奪目的春天 標籤:光彩奪目的春天作文 光彩作文 我為奧運添光彩作文 為奧運添光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