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卷子作文400字

卷子作文400字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髮捲子作文400字


今天,我期待已久的月考語文卷子改完了。 

  老師說:這次考試分數還行。聽了這句話我一下子高興起來了。可老師接著說:班裡有少數同學分數不太理想。我的語文成績一直不太好,這下又緊張又渴望。期盼趕快髮捲子,好讓我知道自己的成績。可沒一會兒又改變主意了,如果分數不太高,同學會怎樣看我呢?老師會怎樣看我呢?父母會不會揍我呢?一連串的問號使我又祈禱起了上帝: 明天再髮捲子吧。正在祈禱中,老師開始讀名字了,見到同學們上去領卷子,有的喜、有的憂。我便更加緊張不安,如坐針氈。 腿不停的發抖,連腳也控制不了,不住的踏地。心在我的胸腔中劇烈的跳動,彷彿我剛跑完100米。為了不緊張,我和周圍的同學一直談論分數和語文的問題。看看他們的緊張樣子,一點也不低於我。只聽老師喊到我的名字,我迅速上前去拿卷子一看分數,才93分,我大失所望,灰溜溜的跑回了座位。同桌問我考了多少分,我只說沒考好。這下語文把分拉大了。一說到全班排名次,我聽都不敢聽,看都不敢看。更別說是全年級的排名了,想也不敢想。父母知道了會是什麼結果呢? 

  鬱悶……

2、改卷子的爭執作文400字


今天,我們考了語文。語文老師因為課多,太疲勞,所以就請了一些同學幫助改的試卷。黃語改到了王堯的試卷,其中有一道題目是這樣的:“端午節吃什麼?”王堯答的是“五黃”,黃語在答案旁邊打了一個大大的“x”。 

  卷子發到王堯手中,他仔細檢查到這一條,突然對着黃語大喝一聲:“我這明明是對的,你為什麼改錯?” 

  黃語也提高了嗓門,說:“你沒有用引號,自然是錯的!” 

  王堯皺了皺眉,說:“哼,以前我寫這個也沒有用引號,老師怎麼沒有打錯的?” 

  黃語瞪了他一眼,說:“以前是以前,現在是現在!” 

  王堯頭一昂,說:“我就說這是對的,你能拿我怎麼樣?” 

  黃語也不甘示弱:“是我改作業,不是你改,更不是你說了算。再說了,你看看語文書上面的‘五黃’有沒有引號!”

  王堯說不過黃語,只好借坡下驢說了一句“好男不跟女斗”,悻悻地走開了。 

  老師的話:本篇小習作描寫了同學間較常見的帶有爭執的對話,語言樸素,但給人以很強的真實感。其實只要平時注意留心觀察,生活就是文章。 

  指導老師:史長祿

3、卷子作文400字


有一天放學后,我走在路上,覺得這條路是那麼長,好像永遠走不完。此刻連我的書包都很重,這是因為今天考了一份卷子,發下來一看我只有“87”分,我心裡想:怎麼辦?就這樣拿回家媽媽打我怎麼辦?想着,我拿出了那份卷子,剛打開,一個鮮紅的“87”出現在我眼前,我想扔了吧,反正不讓媽媽知道就行了。可是一個“小人”叫住了我,說這樣扔了怎麼給老師說呀?我想向老師說丟了應該可以了吧。可是老師不信怎麼辦?正在這時突然起了一陣風,卷子沒拿信便被風吹走了。我又憂又喜,憂的是怕老師找家長,喜的是找到了理由。

就在這時,一個小女孩對媽媽說:“對不起媽媽,我不該拿你的錢。可是那個玩具我太想要了。”媽媽說:“誠實就是好孩子,我這就給你買。”說著就進了超市。

我想,難道我連一個小女孩不如嗎?於是我找回了那一份卷子后,一路小跑跑回了家。媽媽看到卷子后伸手就要來打我,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候,我喊了一聲“停”媽媽兇惡地說;“幹什麼?”於是我就把剛才在路上的事說了一遍,聽后媽媽點點頭,便去做飯了。此後也沒有打我,就跟沒發生一樣。

晚上,我把今天的事寫成了日記,最後我還在後面寫上了“誠實就是好孩子,我們要做誠實的人!”


4、考試卷子發下來了——程茜作文400字


白雲飄飄網:

  上課了,老師抱着一大摞卷子手撐在講桌上,掃視了全班一眼,嚴肅地說:“考試結果出來了,我現在把卷子發給大家,大家分析一下,在前一段時間的學習中有哪些收穫,還有哪些沒弄懂。然後把卷子帶回家讓家長簽字。讓家長了解一下你們前一段時間的學習情況。”  聽說考試結果出來了,我心裡七上八下,心慌意亂,嚇得魂飛魄散,蒼天啊!大地呀!求您保佑我吧,我以後再也不看電視了,我保證每天按時完成家庭作業,上課認真聽課,不講小話。老師啊,您手下留情吧!求你給我個高分,不然回家我就要遭殃了。

  老師把試捲髮下來了,我連看都不敢看就把它塞進書包。但是看着同學們議論紛紛,分析着自己的試卷,我還是忍不住偷看了一下,真是慘不忍睹啊:一個血淋淋“45”分印入眼帘,我心灰意冷。彷彿看見了爸爸的巨大的巴掌和爺爺奶奶失望的眼神,聽見了媽媽沉重的嘆息聲,我的心冰涼冰涼的,一直往下沉。

  放學了,我耷拉着腦袋,垂頭喪氣地走在回家的路上,我的腳像灌了鉛似的邁不動。天陰沉沉的,花兒無精打采着,鳥兒嘰嘰喳喳地嘲笑我“不及格”“不及格”,這可怎麼辦呢?

  青草地作文一期 程  茜  

白雲飄飄網:

5、髮捲子作文400字


今天上課,我剛走進教室,就發現氣氛不對,教室里的空氣像凝固了一樣。同學們都端端正正地坐着,就連平時最調皮的同學,今天也像吃錯藥了一樣,不搗亂了。我一問同學才知道,原來要發期中卷。 

  上課了,老師抱着一大摞試捲走進了教室。當老師說完:“ 現在發試卷。”的最後一個字時,大家都停止了呼吸。我在心裡默默祈禱自己考個好成績,當老師念到我時,我才長長地舒了一口氣,懸在嗓子眼兒的一顆心終於落進了肚子里。老師將試捲髮完后,教室里漸漸地沸騰 起來。考滿分的同學一蹦三尺高,大叫一聲:“ 太好了,今天回家可以吃大餐了!” 考砸的同學則唉聲嘆氣地說:“唉,今天回家又該吃‘皮蛋燒肉’了。 ”有的同學拿到卷子,只是看了看分數,臉上一副無所謂的表情,似乎這份試卷給她沒有任何關係;還有幾個同學當時就趴在桌上小聲的哭了起來……一份份試卷牽動着每一個同學的心,真是幾家歡樂幾家愁呀! 

  其實,現在的家長太看重分數了,有的還拚命讓自己的孩子學習,結果,孩子卻學成真正的“書獃子” 了。真希望這種不良現象從社會上消失。 

   輔導老師 劉成彪

6、卷子的“牛奶浴”作文400字


  牛奶浴可只是人才能享受道的,但郭夢茹的數學卷卻有如此般的待遇。

  昨天下午,朱老師只布置了一張數學卷,我們高興瘋了,我打開中午捎來的一盒純牛奶,津津有味的喝了起來。

  張許寧讓我過去。我就把牛奶放桌子上……

  “劉舒揚,你的《舉一反三》”郭夢茹正在向劉舒揚扔作業,一用力,把奶盒撞翻了。

  我看見了,大聲叫道:“郭夢茹,奶——倒了!”我急急忙忙跑過去,扶正了奶盒。

  郭夢茹看到了,把卷子上好的奶急忙倒了下來。用嘴吹了又吹。當時,她的臉皺的跟包子似的,展都展不開。

  我用好話安慰她。“家有兒女中的劉星不上傳了小雨跑的足球鞋一連贏了好幾個球嗎!你的這張卷子也會給你帶來好運的!”

  她像趕羊羔似的揮手,嘴裡嘟囔着:“快點走吧!”我只好走了。

  想在腦子裡還浮現:她到底會得到什麼好運呢?如果真能帶來好運,給全班同學都介紹一下有什麼不好呢?心裡還有些沾沾自喜。

  用牛奶泡的卷子,真是件有趣的事。我還聽說新浪網有個別針換別墅,火極了!也很有趣!

  牛奶泡卷子,濕了烘乾以後。還有一絲絲迷人的香氣。寫着還順手,何樂而不為呢/

  卷子的“牛奶浴”very

  g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