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如果我能與上帝對話900字作文

如果我能與上帝對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我相信大家都想和上帝對話,不用說,大家肯定有很多問題要問,如果問我會問什麼我會問以下幾個問題,想知道?就往下看吧!

  一:世界上為什麼有自然災害?我們都知道龍捲風是從地連天的,大家都說神是騰雲駕霧的,不明思議,神是住在天上的。龍捲風是上帝派來的嗎?因為龍捲風一直都是懸挂在半空的,所以我想龍捲風是上帝派來懲罰人類的,讓人類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我想人類的祖先是從何而來的?大家可能會想是簡單細胞進化的,而我想是上帝施展魔力造出來的。難道不是的嗎?

  二:人類為什麼不能一直生活在世上呢?難道這就是人和神的不同,大家都看過《西遊記》,上面的佛都是千歲以上,可我們人類卻只能最高活100歲,我們都會覺得宇宙是上帝掌管着的,我們把上帝看作是至高無上的,我們不知上帝把我們看作是怎樣的呢?是螞蟻、還是微不足道的灰塵?大家可能會說我為什麼會下這結論,是因為每年世界都有許多自然災害發生。根據上面的內容讓我不得不更相信上帝是派自然災害來懲罰我們人類所犯下的罪惡。

  三:世界上為什麼要用錢才能有東西,這是上帝看我們人類的貪婪嗎?我認為世上不應該有錢,有了錢許多人被謀財害命,沒有錢的就到處搶劫。因為錢有了貧富的差距,假如火星上能住人時,世界又面臨毀滅時,富人都買飛碟逃跑,而窮苦人都只能等待死神的到來。那些宮廷劇里有皇帝、太子都說過:“君子犯錯與庶民同罪。”那世界應該人人平等,世界不應用錢來衡量,大家可能會想“要沒有錢世界上的人都搶着買別墅、買名牌,因為這都是免費。我會給世界各地的總統提個建議,建一個財務管理分局,人們都發一張磁卡每天規定來拿多少食物,哪些生活緊缺品,要是拿多就從一輩子中扣,再讓科學家發明個謊話識別機器。可能大家會說這怎麼可能。但很多人都通過心理活動和看眼神識別出謊言。這機器也可從這思路來發明。

  四:世界為何要有鋒利的鐵,這鐵讓世界變成個血淋淋的戰場,讓槍、炮、小刀等許多殺人道具一一問世,大家可能會說要沒有這些道具有許多猛獸會成世界的主角,人們不可有源源不斷的食物補助,讓世界上的科學家用一種新的道具來代替小刀如你們這樣問,那就必須讓人們沒有恨、怒,讓人們都是善良的天使,但這可能嗎?所謂:“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上帝請你與我對話吧!

  廣東東莞樟木頭中心小學五年級:陳芳凱



如果我能與上帝對話 標籤:如果我能作文 如果我有作文 如果我是作文 如果我是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