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350字作文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六年的小學生活即將結束。回顧這六年的小學生活,或高興,或自豪,或後悔……我即將畢業,這些事情,都將成為永恆的回憶。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我一定會好好學習,上課時認真聽講,作業按時完成。我不會辜負老師的期望,考試取得優異的成績。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我要堅持鍛煉身體。每次看到運動員在比賽時取得獎牌,我都羨慕不已。我想: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就好了,我要好好鍛煉身體,也要向他們一樣,站在頒獎台山峰,得到自己夢寐以求的獎牌。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我一定不會在課本上亂塗亂畫,不會亂踩踏小草……想想以前做過的事情,真令人後悔啊!

  時間如流水,我們即將畢業。如果時間能倒流,如果能再做一回小學生,我要彌補過去做錯的事情,把事情做得最好!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 標籤:如果我能作文 如果我有作文 如果我是作文 如果我是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