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如果我能選擇300字作文

如果我能選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如果我能選擇…… 

  --許昌實驗小學三年級(7)班 

  《許昌晨報》015號記者 李馨童 

  如果我能選擇,我還要做女孩子。女孩子聰明、勤勞、孝順、整潔;會主動的替媽媽分擔家務;女孩子是美麗的小天使;當親人有矛盾時,又馬上變成了“滅火器”。 

  如果我能選擇,我還要做女孩子。我感覺女孩子比男孩子更幸運,比如在學習時、做操時、遊戲時,男孩子都是排在女孩子後面的;男孩子比女孩子更頑皮,象愛動的小猴子總是惹老師、家人生氣。 

  如果我能選擇,我還要做女孩子。在城市,許多做父母的喜愛女孩子;而在農村,許多人都要男孩子,這是為什麼呢?我猜也許是因為男孩長大后力量大,能種田耕地吧。 

  如果我能選擇,我還是要堅定的做女孩子。因為在我家,我,就是爸爸媽媽可愛的“寶貝公主”和“貼心小棉襖”。 

  …… 

  我很自豪!因為我是女孩子! 

  2007年11月21日

如果我能選擇 標籤:如果我能作文 如果我有作文 如果我是作文 如果我是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