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媽媽,我能行!400字作文

媽媽,我能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媽媽,我能行! 

 (1) 媽媽,我最想對你說的話,就是一句“我能行!”是啊,我已經13歲了,在過去的時間裡,您給了我多少關懷,給了多少我想要的,甚至為我操碎了心。我生病的時候,您無微不至的照顧我;我難受的時候,您逗我笑;我泄氣的時候,您鼓勵我……這一切的一切,我想,我永遠都不會忘記! 

 (2)或許您太愛我了,從小到大,我從來沒有在家做過一件家務事。媽媽,你不知道,多少次,我想端起碗筷收拾收拾,可都因您的一句“別碰,這不是你該做的,看書去吧”而縮回了手;多少次,我想自己親手洗衣服,卻也因您的目光而放棄。媽媽,或許,您不在意,可每當我聽着同學們談着自己動手的樂趣,而我只能在一旁默默的聽着。您可明白,此時,我心中是多麼難受?我多麼多麼想替您分擔一點活兒,可您……唉! 

 (3)一轉眼,我已從小娃娃長成大姑娘了,快要面對初中的全自理生活,我該怎麼接受?一個13歲的我什麼也不會做,我會多麼自卑? 

 (4)多少次想對您說“我來!”可話到了嘴邊卻咽住了,怎麼也吐不出來。今天,我想在作文中對您說:“媽媽,我能行!”

媽媽,我能行! 標籤:我自信,我能行作文 我能行作文 告訴世界我能行作文 媽媽,我愛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