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心中的那盞燈300字作文

心中的那盞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每個人都見過燈,也都有一盞燈,而我的燈不是家裡的電燈,也不是家裡的檯燈……而是一種供電叔叔精神的燈。

  時隔三年,每當我在電燈下看書,寫字,做作業或者沉思時,眼前總會浮現出供電叔叔們忙碌的身影。想起那件事,至今都還是記憶猶新。

  那是在小學二年級的時候,我放假回老家。不湊巧,在將要回城裡的頭天晚上,我正在趕作業忽然就停電了,奶奶見我作業還沒做完,也跟着着急,急忙在屋裡翻起蠟燭。她東找找,西瞧瞧,可就沒找到。萬般無奈下,媽媽撥打了供電局的報修電話。不一會兒,兩位供電叔叔來到家裡。叔叔們見我哭哭啼啼的樣子,安慰我說 :小朋友,沒事的,一會就好了,我保證你可以把作業做完。然後,他們便忙了起來。一會功夫,我們家的燈果真亮了,我高興地拍起手來。

  從那以後,我終於打開電燈做作業特別認真。因為隨着年齡的增長,我知道每一盞燈是多少供電叔叔的付出。



心中的那盞燈 標籤:那盞燈作文 我心中的那一抹綠作文 我心中的那一抹綠色作文 心中的那片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