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大愛無聲500字作文

大愛無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這個世界上,愛的表達方式有很多種。並不是所有的愛都表現得轟轟烈烈。老師對學生的愛,也許就是一句鼓勵的話語;家長對孩子的愛,也許就是一次安靜的傾聽。

  看起來微不足道的神情里,也許會埋藏着無盡的愛。這,就是愛的表現。

  那是一個周末,時榕打電話叫我去她家寫作業。我拿起作業就往她家跑。

  我在路上無拘無束的奔跑,心裡還想:今天天氣真好啊!買瓶水去吧!這是,我聽見有人說:“穿運動服那個小女孩,先停下!”我轉頭仔細一看,是理髮店老闆,貌似在叫我。於是,那個阿姨對我說:“小朋友,你的卷子掉路上了。”說完,轉身又回到了理髮店裡。

  一句話,帶給我了許多溫暖。心,就在那一刻顫抖了。心裡想了很多,我是那麼的自私啊!

  還有一次,那是我可是英語老師的得意門生。但是,當時的我並不喜歡舉手發言,就是老師的一句話,使我不再害怕、不再畏懼。

  那天下午,第一節課是英語課,我挺喜歡英語的,但是我又害怕叫我發言。老師總是讓同學們用英語自我介紹,哎……這對於我來說是多麼艱難。可同學們就像和我過不去似的,偏偏推薦我。這時,老師對我說:“要嘗試以後才知道結果。加油!”我照做了,老師又對我說:“真棒!”

  其實愛無處不在。也有許多,包含在一個不起眼的動作里。

  西寧一小六年級:朱?



大愛無聲 標籤:大愛無聲作文 大愛無邊作文 大愛無疆作文 大愛無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