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大愛無聲400字作文

大愛無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是你,讓世界充滿和諧; 

  是你,讓社會充滿微笑; 

  是你,讓我們獲得希望; 

  是你,我們拒絕絕望; 

  是你,為中國創造了奇迹。 

  一路由你,我們無悔...... 

  大雪無情人有情,艱難才能映照人性的珍貴。是你們,在祖國危難之時站出來,燃燒自己,為中華兒女帶去希望。無論嚴寒酷暑,無論風霜雨打,你們永遠是最棒的。我們偉大的解放軍戰士,一路有你,我們創造了舉世矚目的成就,中國永無悔。 

  地震無情人間有愛。是誰會使我們拒絕絕望?是你們!汶川地震,你們捐錢捐 

物,祖國受難,你們用行動證實着你們對祖國人民不離不棄的信念。大愛無聲,你們用人間大愛,詮釋着人生的真諦:幫助,團結。因為你們知道,唇亡則齒寒,13億炎黃子孫永遠都是一家人。是你們,使我們拒絕絕望。 

  善行無疆,你們是獅子山下的愚公,湘江邊上的夫子。你們一生以事業為重,以國家為生,你們獻身於工作崗位,永無怨言。你們用行動詮釋着對人生的信仰:奉獻,付出。 

  一路有你,社會充滿愛 

  大愛無聲 

  指導老師:常高穎

大愛無聲 標籤:大愛無聲作文 大愛無邊作文 大愛無疆作文 大愛無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