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大愛無聲800字作文

大愛無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有些愛很無私,有些愛很偉大,有些愛很無聲。而最讓我感動的莫過於母愛了。

  母愛像下雨天打開的傘,像為我遮擋風雨的樹默默無聞的不求回報的為我付出。

  每當描繪母愛時,我都好不猶豫的寫下“生病”,日積月累有點膩煩,但每次回想起來我都百感交集,愧悔無窮。

  頭好痛,又是英語讓我困難,馬上寫完了家庭作業,困難英語因為我不喜歡,每天都發愁作業無法完成,已經11點多了,媽媽着急就讓我先睡了,我收拾完躺床上就進入夢鄉。一覺醒來看到媽媽房間燈還亮着,我以為媽媽起床了,穿好衣服準備上學,媽媽說還早呢,讓我把晚上的英語寫完,她拿出我的作業,我看的都吃了一驚,只見一張白紙上寫的密密麻麻,都是英語加漢語,還有個小本本全是單詞,用紅筆標註是怎麼發音,不用問也知道是媽媽用一個晚上從電腦上學的,她告訴我說,“功夫不負苦心人,兒子媽媽當初沒學好英語,今天開始咱們一起學,”我沒說話,爬在桌上快速抄完了作業,淚水不知何時已流出了眼眶。

  也就是從那晚開始,我真正改變了學習態度,知道做英語筆記,上課用心聽講,媽媽每天都會先學一句簡單的句子,等待我放學,我一進門,媽媽就開始說了,有時發音都不是很准,還讓我給她糾正翻譯,如果我說對了,媽媽會學趙本山的一句台詞:“好,鼓掌。”弄的我挺不好意思的,但為了不在媽媽面前“丟臉”,我每晚都很自覺的背會當天學過的單詞,日復一日,我的英語有了小小進步。媽媽臉上也有了笑容,看上去比我還高興。

  媽媽特別嚴厲,可我卻認為那是媽媽愛的最好詮釋!

  記得有一次,我和同學出去玩,下午出去直到晚上十點多才回來,媽媽問我幹什麼去了,我還高興的說玩去了,媽媽二話沒說,用竹板子打的我沒地方躲,我當時恨死媽媽了,晚上睡覺,我感覺有人在摸我的腿,不用想是媽媽。她雖然打我了,但她心裡比我還痛,我不爭氣的淚水留出來,媽媽默默為我擦拭,我看到媽媽也留淚了,但我因為生氣,沒理她,我好後悔。

  媽媽,我不恨你,謝謝你無聲的愛,我永遠愛您!

  酒泉市2中初一(3)班初一:郭逸



大愛無聲 標籤:大愛無聲作文 大愛無邊作文 大愛無疆作文 大愛無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