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大愛無聲600字作文

大愛無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這個世界上,每一個角落裡都充滿了愛。但有時,不是所有的愛都表現的轟轟烈烈。老師對學生的愛,也許就是那麼一句鼓勵的話語;家長對孩子的愛,也許就是一次安靜的傾聽。 

  看起來微不足道的神情里,也許會埋藏着無盡的愛。這,就是大愛無聲的表現。 

  那時好久以前了,我獨自一個人走在馬路上,仔細品味着空氣的香甜。雲彩和太陽都在時時刻刻關注我。自己好自在。 

  突然,下起了大雨。我自己都不禁讚歎道:“天起就像孫猴子的臉,怎麼說變就變呢?” 

  心理漫罵到:“臧英傑,你這個白痴。怎麼不知道看天氣預報呢?天天都看,就昨天不看。怎麼辦啊?” 

  旁邊有一件雜物店,進去避避雨吧。 

  雨越下越大,現在已經很晚了,總不能今天晚上就住在這裡了吧。爸爸媽媽找不到我會不會很着急?算了,別發感慨了。先從這獃著吧。 

  打開窗戶,看看外邊,夜深人靜的馬路我還是第一次見。 

  有個更好的消息,雨停了。 

  我趕快衝出雜貨店,向家跑去。 

  “那個小男孩,先停下!”我聽見後面有人說。仔細一看,是雜貨店的老闆,貌似在叫我。於是,我趕快跑到雜貨店老闆的面前,問:“叔叔,您在叫我嗎?” 

  雜貨店老闆說:“把衣服扣子繫上吧,當心着涼。”說完,轉身又回到了雜物店裡。 

  一句話,帶給了我許多溫暖。心,被那一句溫暖的問候融化了。這裡面,包含着許多,也有那位陌生叔叔對我的愛,他好像知道我是來避雨的。 

  其實愛,無處不在。也有許多,包含在一個不起眼的動作里。

大愛無聲 標籤:大愛無聲作文 大愛無邊作文 大愛無疆作文 大愛無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