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大愛無聲800字作文

大愛無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看庭前花開花落,榮辱不驚;望天上雲捲雲舒,去留無意…… 

  合上書,閉上眼靜靜的思考。微風吹過,翻開了指尖的書頁,吹出了一卷思緒。 

  “想買些什麼書,小姑娘!”喧鬧的書店,被包裝成五顏六色的流行小說,還有一群中學生模樣的女生。 

  ”我自己看看,謝謝!”目光掃過一推一推的書,卻被一本案放在角落的書面吸引。她就是那麼安靜地躺着,無聲無息,封頁上,那眼含淚水的女孩,那雙充滿希望卻又帶迷茫的眼眸,在無聲地,似在傾訴些什麼。 

  “這本書是最新的!”“是啊,完結版的!”身後的女生人在七嘴八舌地說著,書店略顯壓抑與喧鬧的氛圍依舊,只有眼前的這卷書無聲無息的佔著那小小的一塊屬於她的天地。 

  是什麼讓我感到如此震驚一說不分明,只是當看到女孩眼裡那藍色的淚水,那在紅色背景下擺成“512”字樣的小小蠟燭,還有藍天上飛翔而過的白鴿,心底泛起了道不明的感情,很複雜,卻有一個主軸,那就是過去2個月里,都不曾消退的——愛。 

  伸手取過書,走到收銀台前,“老闆,我要這本!”但把書遞過去時,我分明聽見,他用帶有一丁點兒顫抖的聲音念道:來生我們一起走。聲音不大,卻異常清晰。那幾個吵嚷的女生也忽然安靜了。是的,我們都知道,這是什麼意思。 

  那一刻,一切的喧鬧在瞬間凝固了,那壓抑的空氣好像忽然清新了,那敏感的新們打開了,連接了,那些模糊卻又清晰的畫面,那流血、流汗、流淚的片斷,那寂寞蕭條之中無聲的大愛又回來了,此時此刻在無聲中流淌,猶如數月前的哪一個地動山搖的午後。 

  書店裡又進來了幾個男孩,喧鬧又回歸了這個不大的小書店,但我知道如果剛才他們在書店,也一定會再一次經歷大愛的洗滌。 

  “吃飯了!”媽媽慈祥的聲音傳來,輕輕把書放在前院的石桌上,應聲進屋,心中卻仍蕩漾着感動。 

  又一陣微風吹過,樹葉翻開。清楚地記着一句話:喧囂世界,很多故事正在開始,也有很多正在結束。你會關注,或者根本不會關注!有些關注過後就開始遺忘,有些則變成用很的記憶! 

  花榮辱不驚是因無心,雲去留無意是因無愛。但擁有真心的我們,一定會永遠沐浴在無聲的大愛中。 

  因為大愛無聲,唯有無聲感受!

大愛無聲 標籤:大愛無聲作文 大愛無邊作文 大愛無疆作文 大愛無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