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大愛無聲500字作文

大愛無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這是發生在我家院子里的一件悲慘的事。 

  現在正是幼鳥學飛翔的好機會。一天,一隻幼鳥學飛翔,由於技術不是太熟練,不小心落進了我家小狗的“家”里。爸爸看見后,把它從小狗的“家”里拿了出來,用繩子把它捆綁在花盆邊,大約十分鐘,爸爸才把這條小生命給放了。 

  過了不久,就聽見兩隻老鳥站在電線上哀鳴。我心裡想: 呀,它的爸爸媽媽正在急切地尋找自己的孩子。 

  這隻可憐的幼鳥的父母急的東望望,西看看。飛來飛去的尋找着它們可愛的小寶寶。唉,這隻可憐的幼鳥的父母把嗓子都喊破了,最好還是沒有找到。但是,它們沒有放棄找孩子的念頭,繼續尋找,一會兒,它們又飛了回來,已經看得出很累了,由此我想出這句話:“鵬程千萬里,始於父母恩。” 

  天色漸漸暗了下來,使我想起了馬致遠的《天凈殺 秋思》中的一句話:“枯藤老樹昏鴉”意境很相似。不久天上飛來了一群又一群地小鳥,快樂的飛來時,這兩隻已經累的筋疲力盡的老鳥睜大眼睛,仔細的瞅一瞅,看看自己的孩子在裡面沒。 

  朋友們,聽了這個真實的事,你的心被打動了嗎?從中獲得了什麼收穫?父母的愛處處在你身邊拂過,但是你卻體諒不到這種愛得力量,父母給我們的愛太多太多了,可是你卻把這種愛一種羅嗦。

大愛無聲 標籤:大愛無聲作文 大愛無邊作文 大愛無疆作文 大愛無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