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大愛無聲900字作文

大愛無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有些愛很無私,有些愛很偉大,有些愛很無聲。而最讓我感動的莫過於母愛了。

  母愛如天空中陰晴圓缺的月亮,時而溫柔,時而嚴厲,但都能煥發出閃亮的光芒,如一盞明燈照亮我們前行的路!

  每當描繪母愛時,我都不厭其煩的寫下“生病”,也許已十分老套了,但每次回想起來我都百感交集,它是那麽的令我百想不厭。

  “啊……啊涕!”天空像中了魔咒似的,突然陰暗了下來,並且稀里嘩啦的大哭起來。能把這“怪寶寶”哄好,那比下十八層地獄還難。話說回來,還真冷啊!於是呼,我不管三七二十一愣是衝進雨里,裹着雨霧慌忙逃回家。恩?頭怎沒這麽暈呀?一滴滴雨水順發而下,嘆口氣便裸露在乾乾的地面,不再快活。

  當我醒來時,媽媽已經在我身邊了,只是眼凝視着窗外,眼神充滿憂鬱。雨已經停了,暖暖的陽光爬進窗來,窗檐上未乾的雨滴正慢慢地滑落。“啪!”一滴“雨水”落在我嘴邊,可它為什麽鹹鹹的呢?抬頭看媽媽,這才發現她眼圈紅紅的。我含淚輕輕地握着媽媽的手,好暖呀!媽媽立刻感受到了,轉過頭來,抹了抹眼睛,笑着對我說:“孩子,好些了嗎?”說著,便用那溫暖而又有些粗糙的手蓋住了我的額頭,臉上立即露出欣喜的笑容。我想:這也許就是人們常說的大愛無聲吧!

  有時媽媽也特別嚴厲,可我卻認為那是媽媽愛的最好詮釋!

  有一次,同桌帶來了他新買的文具盒,這文具盒功能可多了,真讓人羨慕啊!“太陽當空照,花兒對我笑……”恰到好處的陽光斜斜地照耀在我身上。嗯,我一定要買比他更好的文具盒。我自信滿滿的回到家,和媽媽說了這件事。沒想到,媽媽竟一下子冒了火:“小孩子,學什麼不好,學比東西,反正就是不行!”“不,我偏要,我那個文具盒早該換了,這麽壞的文具盒,你用啊!”切,老虎不發威當我是病貓啊!“啪”一聲響亮的巴掌聲在我耳邊嗡嗡作響。“嗚……”媽媽,我恨死你了,恨死你了!

  第二天,我草草地吃完早飯,便冷冷地跑掉了。咦?這是什麼?錢!整整50元!我笑了,笑得有些不自然,連眼淚也不自然地落下。

  媽媽,我不恨你,謝謝你無聲的愛,我永遠愛您!

  重慶市暨華中學八年級 陳顏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大愛無聲 標籤:大愛無聲作文 大愛無邊作文 大愛無疆作文 大愛無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