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大愛無聲1000字作文

大愛無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媽媽:

  您辛苦啦!  

  媽媽,其實您對我的關心和愛,我早就感受到了。有一份“嘮叨”的愛,有一份“惡狠狠”的愛,有一份“親切”的愛,這都是真正的愛。你的愛有時給我悶惱,有時給了我快樂,你知道嗎?有一件事,我至今無法忘懷,不知道你是否還記得?媽媽,您知道嗎?最近,我發現您的臉上已有了皺紋。這是您為我家付出后留下的。 

  在您的“辛勤哺育下”我已茁壯成長成一個13歲的小姑娘,我漸漸長大了,但我不會從記憶中抹去您對我的一切——一切。 

  記得一天炎熱的夏天,太陽當頭照,我和小夥伴在一起打水仗,無數的水花激濺四周,涼爽極了。由於我這麼貪玩,回家后感冒了,但我卻不敢告訴你,因為我怕您會罵我自己不小心,所以,我在您面前裝得精神抖抖,暗地裡無精打采。 

  終於第二天,我晚上發了高燒,十分燙,您用毛巾敷了又敷,但高燒仍不退,您背我上醫院,三步並作兩步走,路上,雖然寒風陣陣撲來,我趴在媽媽身上覺得好溫暖。到了醫院媽媽您急火如焚,直到醫生診斷說:“不要緊的,她得的只是重感冒,吃幾天葯就好了。”您才輕輕舒了一口氣,彷彿心中的一塊大石頭落下來了,您沒歇幾口起氣,又跑出去給我買水果。 

  回家后,您又抽出忙碌的時間來陪我,生怕我的感冒加重了,所以我的衣食住行您都給我安排得妥妥噹噹,沒過幾天,我的感冒恢復了,這可離不開您的細心照顧。 媽媽您對我的愛我說也說不完,您不僅關心我的身體也關心我的學習。我的學習成績不怎麼理想。英語、作文都不好。您比我還着急,一會兒為我找英語老師陪着我去學英語,一會兒給我請作文老師,去輔導作文,自己在家裡也抽出時間為我指導作業,在您的幫助下,我的成績進步很大,還受到了老師的表揚。媽媽您對我這麼好,可不聽話的我經常和您頂嘴。那天您陪我學英語,因為默寫不出英語單詞來,所以一下課,您要我去老師那裡背,我不想去,因為下課,應該給我玩,所以我就頂了嘴,當時您重重得打了我一耳光。頓時我的淚水“嘩”的一下流了出來,十多雙眼睛都看着我,我很難為情。我知道您是為我好,但媽媽我想對您說:“我知道您跟天下所有的母親一樣,為我付出了許多心血。但有時候您也要理解我,不要在眾人面前打我。要了解我幼小的心靈也有自尊。希望在不遠的將來您會理解我,我也會理解您,成為一對無話不說的好朋友。”   

  媽媽,您辛苦啦!在此,我向您表示衷心感謝。  

  祝你  

 身體健康! 

  女兒:蕊蕊 

  2007年4月27日

大愛無聲 標籤:大愛無聲作文 大愛無邊作文 大愛無疆作文 大愛無言作文